功能說明

本應用程式提供簡單的房價查詢功能,藉由點選地圖上的位置或輸入關鍵字定位,你可以獲得該位置周遭的房價數據。 點選詳細資料,你可以看到每一筆交易的明細。 你也可以在取得房價之前先猜猜看平均房價。 如果有透過Facebook登入,你可以分享房價資訊到Facebook塗鴉牆。

此應用程式之資料來源為內政部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資料供應系統

screenshot_1 screenshot_2


隱私政策

本應用程式為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之Strategic Networking and Communications Laboratory (SNAClab)所開發,其目的為蒐集使用者查詢房價的行為用以作為研究分析。

在您使用應用程式時,我們會蒐集您的個人資訊,包含但不限於地理位置、查詢的行為等。如果您有使用facebook登入本應用程式,我們會額外收集您的生日資料,我們會儘可能保護您的隱私。本研究若有衍生之公開發表論文與著述等,分析結果所使用的資料會做過隱私處理,不會揭露您的個人資訊。

在很罕見的情況下,院方或外部之審計或倫理審查單位可能會稽查特定研究計畫,以致我們必須向他們揭露本研究蒐集的各種資訊。如果有此情況,此資訊僅能用來決定實驗者是否正確執行研究計畫。稽查單位也會保密所查核之資料。

如果您對本實驗室或應用程式有任何問題,請與中研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SNAClab聯絡(信箱: snaclab@gmail.com)。

google_play